close

最近真是每日行程滿滿,讓我內心感到異常的充實啊!

終於拿到了日檢的准考證,逼得我不得不正視自己即將考試的事實,
所以每天晚上硬逼自己一定要拿出一個小時來唸書啊~
不然考不過很囧。

另外就是我加入了公司附近的Being Slim,
未免錢就像丟入水中一樣的不見,還有被別人唱衰,
我一定要堅持下去!!

第二次去量了體重、什麼InBody值,簡直是高得嚇人!!
所以我會繼續下去的,不要讓那些人唱衰我!!

加上我要讓寫在手帳的願望實現,
還有我想要得到禮物 哈哈~~
還記得我禮物的名單嗎?
再來列一下好了
1.阿潘答應的日本之旅
2.吳旻倫答應的速水代言503 EDWIN牛仔褲
3.表姊答應的禮物任選
4.小謝答應的TRES Bag

好多禮物啊~~ㄎㄎ 我要繼續努力!

來說說我最近的慾望清單:
如果有錢就會買,奈何就是一直處於沒錢狀態,
寫寫也爽,哈哈~~

1. fujiFilm 10週年紀念機 choco色

一直都想得到的拍立得!不過要買底片就讓人卻步,
因為我覺得我是瘋狂亂拍的肖ㄟ,就會浪費一堆底片= =

不過人都是奇怪的動物,當底片已經滿足不了,
就發明了數位相機,拍的不滿意就可以刪掉,
可是就少了洗出照片的樂趣!

所以現在要反璞歸真,改買照出來才可以看到的相機!
(根本是想買東西的藉口罷了XD)

2.一直很想要的French sole還是London sole的娃娃鞋
真是太可愛了!!
從日雜上面看到就很想要,哭~~
問題是,價錢高不可攀啊= =

 

 

待我有錢再來帶你回家,乖~~

還有BURBERRY BRIT Sheer 粉紅香水組合,我也超想要的!!
自從上次在自雜裡面聞到(雜誌如何聞到? 這不是重點!!)
就覺得,簡直太‧宜‧人‧了!
 

信義新光周慶的組合,更是令人超級心動!!
唔~超想要

還有另外一瓶我也超想要!
就是Chole'同名香水
 
在七月出國時,就在機場免稅看到了!
奈何當時手上的現金可是要奉獻到日本血拼的,
於是忍著沒買,可是難忘他好好聞的味道啊~~

慾望真是永無止境啊(淚)


今天(11/13)又要來新增慾望清單中的選項了!
最近日幣飛漲,連帶的代買的費用節節高升,
可是我好想要的X-Girl x Manhattan Portage 豹紋郵差包(大)
已經全部被秒殺!!

在ZOZO Resort上面連頁面都被刪除(驚)
現在Yahoo上一個代買高達6000多元,
我不能跟我的荷包過不去,只好默默的在網路上看著它了(淚)

日本人出什麼聯名品牌的東西,真的很會騙走我的錢耶!

超想要的啦

又來更新了,老實說說3600並不能買什麼我想要的東西啊~煙*
因為一樣東西就付出全部了 跪rz 哈哈~

算了,3600的話題改別篇再說,
我要來新增我想買的東西(不過這樣很難入手,嘖)

吉本興業 2009手帳(お笑い芸人專用) 2100yen
4943656823042.jpg 

天啊~~裡面還有藝人想梗專用的頁面!!
(問題我又不需要XD)

日本連當搞笑藝人都要很認真喔!

還有另一項,如果不懂日本搞笑藝人─世界のナベアツ
就會不了解我為何想要XD

世界のナベアツ オモロー!電卓    1575 yen
4562189571307.jpg 

オモロー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aba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