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五月天阿信出書了!
好像叫做「happy birthday」嗎?
忘了,不過這個好像不是頂重要的!
(MAYDAY迷不要打我......)

我要說阿信是北投人的故事。
不過這個好像已經不是一個秘密了。
今天某報就要阿信帶大家來個北投走透透呢!

這麼一看,才猛然想起!
本人可是也在北投度過三年的高中歲月呢!

阿信愛的綿綿冰,也是我高中時的最愛呢!(噗)

話說,夏天從學校走到新北投捷運站,
一段路程坐公車也浪費,步行大約也要走個15分鐘啦!



沿途上的北極綿綿冰,真的是悶熱的夏天最佳的消暑良方了~耶!
(而且人家店名其實叫北極綿綿冰,
我卻一直因為他店招牌上的北極熊而誤叫北極熊綿綿冰 = =")

不知道是不是復興高中學生口中相傳的美食呢?
無論如何,它綿密的口感,加上有嚼勁的珍珠(←不要懷疑就是粉圓!)
或是在綿綿冰上加上霜淇淋,真的都別有一番很妙的滋味!

想當時,我很愛的口味是百香果+珍珠,用吸管!真讚
不過現在很想嚐試的卻是花生和綠豆,哈哈!

下回回到北投,我不會忘記來去吃ㄧ杯北極綿綿冰的啦!
 

北極綿綿冰詳細的地址如下:
台北市北投區中和街47號(復興公園對面,何嘉仁書店隔壁)

搭車指南:
1.褡公車
搭乘218、223、266、216在復興公園站下車

2.搭捷運
搭乘淡水線北投站新北投支線,於新北投站下車
往中和街方向步行約5分鐘

來看看聯合報的推薦吧!
新豐綿綿冰,北投響叮噹

圖片來源:聯合新聞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aba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